《ウェブカレ》果然我還是愛竜士=v=

因為現在抓到三隻了可以隨意切換啊...可是我還是愛竜士多一點XD

沒事要開著的時候就會想~到底要切誰呢.....這樣

結果果然還是想要竜士= =+



 
(↑被別人餵了"GERO..."結果他竟然真的學會了...囧)



 

(還有成功餵食的單字‧上田>/////<

竜士你超厲害的啊!!!)























然後其實這一篇不是要講這個

是因為那個"外語使用者自重"那東西

我實在是覺得有點無法理解







我也不是沒禮貌的傢伙

大家都這麼說,我也接受了

我現在也照著規定走

只是我還是覺得...不太能理解那種想法

那明明超好推翻的啊!!(喂!)





然後現在就已經覺得我超沒禮貌的人請離開

我只是嘗試著說說看這些想法這樣...

也並沒有想推翻什麼
但是我都想這麼多想這麼久了
讓我紀錄一下咩...







(不要生氣在留下來~反駁我當然也很好
因為我的叛逆期不會結束嘛!)


(那~這大概會被當作是問題發言?
就說我的叛逆期不會結束嘛...)
==========================

有一種~"你確定大家所想的是那樣?"的感覺

當然首先...我接受所謂"在日語系的遊戲裡為什麼要講中文"的想法
明明那就是個日文遊戲就要用日語玩不是嗎?



接著

請考慮這件事

"你的發言是為了什麼樣的對象"

日語系的遊戲當然要用日語和大家對話
發言當然應該用日語
你在他們的討論版上使用多數日本人看不懂的語言
....就是不尊重



老實說"不尊重"
不如說是"沒有意義"看情況則會變成一種"挑戰"

如果寫韓文在我留言板上
Err....想幹麻啊囧>
有一種"留言給我為什麼要加密...還不給我解密關鍵字!?"的感覺

所以我可是超級支持"不會寫日文卻再討論版上隨意使用中文是一件不應該的事"這樣的想法
你到底想用一種沒人看的懂得語言對他們說什麼事情?又希望怎樣的人回應你??
也太不把廣大鄉民放在眼裡了!(等等這句話這樣對嗎喂!)

但是但是
想想看
痞客幫的使用者也不一定要限制是中文使用者吧?
或者要帶入"OX網誌系統"或是"奇摩家族"還是"發言台"都好啦!
我在自己的區塊裡寫日文是不是被允許的呢?
如果我的區塊因為太紅而被丟到首頁
或是意外被隨機選入網誌
然後
是不是應該說"幹麻使用中文使用者的系統說外國語言!?"

這就很奇怪了吧?



大家要使用這個系統當然是因為"這東西只有日文系統"和"日文系統比較好玩啊!"(像mero就是這樣~當然有一些是為了友達)
這不正是這個系統受歡迎的指標嘛......


接著他在自己的區塊裡使用自己喜歡的文字
那個....礙到你了嗎?
也不是在對你說啊ˊˋ
硬是去打他不就像是一個人用MIC在講手機,結果被路邊經過剛好聽到的流氓打一頓,說"別講老子聽不懂的話!!"一樣。
對不起我不得不使用這類的比喻

在看的見所有人的留言那個區塊
直接使用中文的人越來越多
也不過就是"這個遊戲越來越多中國(台灣)人在玩耶!"這樣

當然如果這個系統本來就是一些"全部統一!"或是"本來就是一國!!"的發言者
那在那裡發"我們可是自由的"的人就是白痴

但是.....沒有這麼沒素養吧我想?
或許我是錯的也不一定

總而言之...唉呀呀再把話題拉回來
如果我在痞客幫亂連亂連
然後發現有人使用"泰文"聊的超開心
參與人數眾多
甚至開了完全使用泰文的小圈圈

老實說
又怎麼了?
真的礙到你了嗎?






或許真的有所謂的"禮儀"存在也說不定
不過有些禮儀就很像是西餐的餐具正確使用方式
我質疑"用筷子就可以全部解決了啊!"
是一種沒有禮貌的想法嗎?(這個果然是見仁見智啊......XD)
禮儀或是什麼的....不能針對他的"正確性"來思考嗎?
質疑禮儀本來就是一種錯誤的事情?


我希望並不是這樣的
所以很認真的用抗議的方向思考了一下
結果發現我不覺得哪裏不合理啊...






或者像是中世紀的信徒一樣
因為怕是自己被排擠被對付
於是"先買了贖罪券再說!"
那我也沒辦法...









倒是~如果用"不歡迎外國使用者"這樣的理由去抗議
然後說出"你被BAN了"這種話來
那實在是......算了我也不齒
雖然少個有趣的可以玩

如果是因為"證實國外使用者大量增加而造成國內伺服機無法負荷"(我現在是看不出這樣的可能)
那我就認啦!
你又能怎辦
老實說他們真的要怎樣做
是能控制就好了
只是我不希望是上面那種蠢理由




啊啊我剛剛想到更厲害的了

PTT的所有人都討厭張爸
因為我沒有想要在歡樂的版裡被傳教(我不是指宗教)被說教
他來亂真的很煩,快D掉!!

不過如過張爸有一個版,沒事就用N的ID充人氣衝文章數衝衝衝到爆
於是你每天上PTT都會看到張爸文
至少會在熱門看板看到他版標

SO?
那又怎樣?






算了

我真的覺的高調不好
但是又覺得

有必要縮頭成這樣嗎?





啊啊!!說到這個

我也完全覺得沒有"國際交流"的理由
首先
憑什麼他們人多我們就要去理解他啊!?
其實你沒有強迫人家接受你自己的必要= ="真的
也沒有必要用什麼奇怪的理念"希望其他人跟你一樣對外人友好"
如果是自發性的"因為我喜歡"那就算了
掛個"那麼大家一起來交流吧!"
我可以說"去死!!誰理你啊!"嗎?
沒有這樣的理由我也不怎麼認同
有人對他國好奇是很好
想交流也很好
如果很多人都這麼想那當然更好
但是對於不喜歡的人,真的沒有必要叫人家接受
就像你只會中文還硬是要求對方跟你外國的女朋友一樣為了你說中文...這樣。



像剛剛舉的莫名例子一樣
如果我開始就知道那是個"看到中文(正體)就討厭的國家"
那我就不會做這種蠢事(當然"加入"這樣的蠢事當初也不會發生)

如果到後來意外發現"這是個看到中文就討厭的國家"
那算了
我也不會怎樣
只是....你就承認是個看到中文就討厭的國家如何?= ="


上面是說笑。

我覺得有些理由讓我並沒有很聽的下去
我也不太能理解為什麼有人聽的下去....
大概....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算了不能理解就算了






我講完啦XDDDD

我會乖,但是不會乖的讓我自己覺得莫名奇妙。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