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碎碎念一下等等再寫心得

佐藤健真的是個可愛啊傢伙啊啊啊~~~(抱...抱不到的啦T口T)
有人可以跟我說"スヌスムムリクの恋人"到底是哪一本書嗎?
健君都看了我也想看啊.....

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人間‧失格"也是有原作的耶@@
我是在查那本書順路查了野島伸司然後發現的啦= ="
我一直以為....對吼怎麼看那也不會是原創orz
算了不要理我

上一季(吧?)的無薔薇花屋也是野島伸司的作品
敖嗚我被升火了....



不過升的火是想買那個掛曆啦~~~
一份621
非常好

而且我看著天道的臉然後又看著隔壁健君的臉
很難決定到底要哪個好(喂!)
老實說水鳩hiro演完天道狂瘦之後我對他的好感的的確確是有降低啊...
可是對那頭捲毛的好感度上升了(喂喂!)

可是比起來健君真的很可愛~~~(扭)


其他人就幾乎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想把小健掛在左邊衣櫃那兒啊~~~(再扭)
不過這樣他抬頭(恩?)就會看到風化場所(<- by 室友先生)







好的其實重點都不是這個

是我已經拿了剩下的資金丟到週年慶裡買眼線筆了(你去死啦###)






以上。

(等等來寫超自然兄弟的402心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