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稻香 - 周杰倫

非常好我原本還在想說是要買不要買....
結果剛剛看MV一整個戳到我心裡了囧>
這錢我就是非丟下去不可啦XD

禮拜五領完東西之後就去預購吧!(炸)



=====================

詞曲: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報怨
跌倒了 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
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 永遠的依靠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喔 喔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喔 喔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該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 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RAP
不要那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喔 喔 午後吉他在蟲鳴中更清脆
喔 喔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該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RE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 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

這種歌詞真的完全就是我的菜
回家的啦~故鄉的啦~童年的啦~回憶的啦~

尤其又是這種調調...>"<
聽了感覺超溫暖的。



大家都要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
那就夠了。

留言

  1. 我還以為你有把MV貼上來勒...
    想說這樣我就不用去找了!XD

    回覆刪除
  2. 哼哼....因為不是完整版想說要是出了再貼...的啦(為什麼要的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