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ェブカレ》綾川兄弟攻略成功!!!

 
兩隻我都吃下來啦!!(炸)
剛剛中午的時候抓到哥哥...
因為不想改綾川這個姓害我想他名子想好久>"<
又不想再叫做司> )3<

改了名子叫做"玲"喔!
這個名子適合所有代女性氣質的男性啊我說.....

跳出視窗的時候還在想不知道會觸發哪個事件~~
再跑一次一樣的我就想建議官方開個skip鍵了= ="

是很常見的那個搬運工事件(誤)

就搬東西時被老師發現
還被說"老師我喜歡有元氣的女生唷!"

喂!這樣對嗎你是個老師吧!!
(明明一直要龍士去追老師但是現在怎樣都想吐槽他啊喂= =")






抓到了真開心啊~~(轉圈灑花)





是說我覺得那個minilog快變成"日語學習交流園地"了

我最近要幹麻都想講日文(當然還是說不出來)
怎麼有一種學英文比較簡單的感覺(なんで?)






我偷偷的有在懷念聊天室大亂鬥的時代...
只能說台灣人真是自制力超群啊XD
(↑這傢伙還在為只有自己被警告這件事感到難過,而且明明我也沒有在討論區說過話啊
那個人自己也說那個討論串指的部分只有討論區...我也沒有一直落中文啊哼!
幹麻這樣針對我啊ˊˋ
而且我也沒有去找過他家孩子
難道跟我抓朋友的方式一樣,都在看"所有人"的留言嗎.....
不,我真的沒有對這件事感到生氣只是覺得不懂而已....
到底是幹什麼了我.....)





算了ˊˋ
我也有點怕他跑過來看網誌然後心裡默默在想"這傢伙不悔改啊"(噗)
我有盡量用日文啊可是聊不起來啊T口T
用日文聊不起來啊好難過啊T口T


我想要超歡樂聊天室啦~~
趕快弄一個中文的來啊!!(喂)

害我昨天瘋狂的要小水滴到處拜訪別人XD





然後然後
不知道這個網頁會不會跟水滴一樣進化
產生"紙娃娃功能"
我想要好想要幫他們換裝啊(炸)




以上。








留言

  1. 你抓得還真快...= ="
    我還在原地踏步呢~

    抓人有時間限制嗎?
    怎麼我都遇不到...囧

    回覆刪除
  2. 大概都是早上比較有機會吧~然後就是好感度高一點
    不過完全攻略就難了
    因為養小弟的人...我一個都不認識囧>

    回覆刪除
  3. 可能剛好你發中文的時候
    對方剛好都看到吧~囧
    唉呀~不過用日文聊天真是麻煩啊="=

    翻譯過來還要逆翻譯回去...

    回覆刪除
  4. 對吧XDDD而且聊天變的很不熱絡啊(本來就不是聊天用的###)
    逆轉回去也不一定看的懂啊XDDDD

    話說明明是他自己沒事要看所有人的留言的啊ˊˋ
    誰在看那個啊=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