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生病了: D (哥哥Kroad/Silk, Masai/Silk)


Fischer's衍生。全團都生病實在是太(ry

Silk這傢伙,生病了還是活力過剩啊~
又拍影片又發推的,都燒到40度去了還在弄影片......


總之短打兩發!

在家的 哥哥Kroad的場合
留在外宿處的 Masai的場合

請善用搜尋避雷w

===============================


(哥哥Kroad的場合)



生病了。

Silk一回到家就覺得身體狀況真的很不妙,但都已經大半夜了,想著洗個澡就直接回房間爆睡,卻在剛踏出浴室就看到哥哥Kroad站在眼前。

「啊,要廁所?」跳著讓開了路,但一震就覺得不舒服,Silk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額頭,皺起眉。

「你也感冒了?」哥哥Kroad說著也把手貼上Silk的額頭。

「哇哇哇冷死了!你才感冒啦手冷成這樣!」都快要跟退熱貼一樣恐怖了!Silk把他的手揮開往後退。

「是你自己太熱了才覺得我手冷,快回房間保暖啦。」推了他一把,哥哥Kroad自顧自的進了浴室。

Silk在廚房裝了杯水,拖著腳步回到樓上房間。

剛坐上床,哥哥Kroad就跟著開了門進來。

「這個給你,」丟了包成藥在Silk桌上。「很難判斷是你洗太熱還是真的在燒,反正會暈就這個先吃吧!明天早上去親戚家你就不要跟了,起床再line我,反正很近,我帶吃的給你。」

「嗯~」

「手機,交出來。」

「欸......」

「現在就睡。」

「可是......」

哥哥Kroad揮了揮手臂,扳起手指。

「居然用威脅的w」

「等你十分鐘,等等回來你還沒躺平我就......」

「好啦給你,幫我插充電。」知道自己現在也不是真的有什麼要事,只是壞習慣想滑一下再睡,Silk乖乖交出手機,把自己塞進被窩裡。

「晚安,快睡。」

「睡了~」



不要說錯過中餐時間了,大家在親戚家又待了兩三個小時去了,一個人應付一團小鬼到完全不想動的程度,Silk卻一直沒有任何聯絡。莫名的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和父母交代一聲,哥哥Kroad一路撥著電話先回到家裡。

「你這個白癡!」很有耐性的等到Silk拍完影片最後的Adieu,真的是受不了,打開門直接就對著Silk一腳踢下去。「退熱貼這樣是還有個屁用!」

被踢倒的Silk也沒有要站起來的意思,賴在地上沒有動。

「少在那邊裝可憐,還有力氣在那邊拍影片!嘖。」

「欸嘿,」擺了個怪臉,看到哥哥Kroad逼近Silk快速擺出防禦姿勢。「對病人暴力相向不行啊!」

「少來,手拿開啦,量體溫沒?」邊問還是邊伸手撕掉了變熱的退熱貼,摸上Silk的額頭。

「去看醫生了~」得意的笑著。

「喔~?」看到那個臉真的忍不住,用力揉起Silk的頭。「不、是、叫、你、line、我!」

「想說拍完影片再跟你說......」忍著哥哥Kroad隨著每個字加重的手勁,Silk齜牙裂嘴的該該,「誰知道你這麼早?」

「現在都幾點了!還拍起影片咧,我說你啊!」

「啊~ 好餓啊~」Silk抱著肚子打斷他,找到空檔立刻站起來往門邊閃,「你有帶吃的回來?」

「有啦!去客廳吃!這哪門子轉移話題......」

「感謝啦!」

「呿!」

正抓上門把的Silk突然又轉過身來,歪著頭看向哥哥Kroad,「哥哥~最好惹~」

說完立刻就被哥哥Kroad踢倒在地。

「也太暴力了吧喂!wwww」看著哥哥Kroad彆扭的臉Silk在地上笑到不支。

「你自找的!」又補了一腳才伸手把Silk拉起,「不要鬧了!去吃飯!」

「好~」



(END)

(對我就是很想寫哥哥Kroad踹Silk)
(感謝影片字幕君,來的及在發出前修正設定,差點就只能直接平行世界惹)


影片貼貼!


團長超怕退熱貼啊!! 但這樣根本不算克服吧wwww
雖然看起來很可憐但我還是大笑著看完惹www

以上。


===============================

(Masai的場合)



Masai也發燒了。

昨天回老家待了一天,知道Masai還有工作要做,聚餐後直接又回到住宿處去,Silk也就藉口跑了回來。但自己也還在發燒,體溫一直沒真的降下來(不如說還上升了點),覺得這狀態也還不好去找Masai,也不是想打擾他,只是覺得兩個人近一點安心......安心什麼呢?

又睡不著又不知道要做什麼,Silk躺了一會就爬起來編輯影片,忽然就看到Masai傳來訊息,說他工作做完後量了體溫,確定是發燒了。

短暫的思考過後,Silk撥了電話過去。

「喂喂~」

「嗯~~~~?」電話那頭傳來Masai拖的長長長的聲音。

「你要不要去看個醫生?」

「.......」

「你還好嗎?喂喂?」

「啊,現在很想睡......」

「等我一下我現在過去找你。」

「嗯~~~~喔,好喔。」




短短幾分鐘後Silk就來到Masai家,一開門就看到眼皮比平時沉重很多倍的Masai。

「帶了食物來!你先去睡覺等我煮稀飯。」

「哼哼w 不是一起來睡嗎?」Masai笑了。

「在生病還說什麼啦w」Silk拖著其實很神智不清的Masai,把他丟進房間床上。「睡覺!」

「Silk會煮稀飯?」

「生病就該吃稀飯!」

「你自己也在生病吧......」

「所以等等也有我的份。」

「啊,所以其實是來燒我家廚房的......」Masai越講越小聲。

「才不會啦!這種東西我還可以的好嗎?你先睡一下就是了。」

「嗯......」

睡著了。



「起來囉起來囉~ 吃飽飽之後去看醫生囉~」Silk跑進房裡試著把Masai搖醒。

「嗯。」Masai睜開的眼睛完全還沒對到焦,一臉茫然的樣子。

「早安。」

「早安。」

聽Masai跟著應聲,Silk笑了,「不是早安啦,還在中午!」

「啊......?」

「起來起來,你睡個半小時就忘記我剛剛來煮飯的嗎?」

「嗯,Silk,所以我家廚房燒掉了嗎?還是飯被你煮到用光了?」

「你醒了。」Silk笑了起來,「配飯用的東西要你找了,我有多煎兩顆蛋,雖然長的就只是能吃而已,走吧走吧去客廳~」



於是Masai找出之前買的醃醬菜,兩個人分食了一鍋稀飯,又熱了之前一餐沒喝掉的蛤蠣湯來喝。

吃飽飯後Silk迅速的收拾完畢,堅持跟著Masai去看醫生。

「你自己也還在感冒吧?沒關係嗎?」

「沒問題,我昨天也是一個人去看醫生的。」

「我一個人去也可以的啊~」

「不行不行。」

「我沒虛弱成這樣吧?」Masai不甚同意的撇撇嘴角,雖然兩個人都一身重裝備,大衣毛帽圍巾口罩的,根本看不出太多面部表情。

「不是這個問題w」出了公寓大門之後就一直靠著Masai走路的Silk伸出了手。「手!」

「嗯?」乖乖的把手從口袋拿出。

Silk把他的手握住,塞進Masai的口袋裡。「既然有兩個人的話,就應該要一起的啊!」

Masai轉頭,看著Silk笑的眼睛都瞇起來了,也跟著笑了。「意義不明ww」






「是說啊,正常來說應該要放你自己的口袋吧。」

「你的高度比較剛好嘛......可惡!」不甘心的撞了一下Masai,結果Masai還真的一下子站不穩差點倒下去,好在牽在一起的手把他平衡了回來。「哇哇哇!你根本很需要我陪啊,逞強欸,靠著我啦!」

「嗯。」Masai又靠了上去,笑著。






(END)


(好啦其實我覺得Silk沒辦法用鍋子煮稀飯,但不管w)
(所以這篇是平形世界(欸#)

Masai的稀飯在這裡。

https://twitter.com/MASAI_Fischers/status/948752803593314305


(突然間覺得這篇文章的縮圖會變的很微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