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講》MR板JUMP男角最萌擂台

很好很好~幽遊白書的桑原被淘汰了真是預料之中啊(喂!)
飛影藏馬最高票也完全意料之內啊(呵)

可是王天君被淘汰了Q口Q
我很喜歡王天君說
這整串選項除了黃天化我最想選的就是王天君了
但是我對伏熙完全沒有愛= ="


網王的話~
成功進啦!可愛的冥戶
鳳冥王道啊!!


倒是那個~芥川慈郎
有人提名我就覺得很厲害了= ="
然後桃城竟然輸了XDDD
怎麼這麼有趣啊



那個死神啊~
山田花太郎有進就好......
其他我已經沒什麼感覺了orz
不過藍染不是應該很萌的嗎....?



重頭戲的銀魂
伊東鴨太郎~某人你有投的吧XD
被淘汰囉~(<- 什麼口氣啊你)
很不可思議的志村新八也進了
所以說.....我也是可以萌的嗎(<- 歐巴桑閃一邊啦!)


然後屁屁毛很順利的被淘汰了= =+(喂!)



那個......競爭極端激烈的家教
沒想到里包恩被淘汰了...可是巴吉爾有進唷!

然後入江跟白蘭手牽手的退場了(萌啊)
我明明就覺得跟史夸羅一樣萌的XANXUS也被淘汰了(哭)
斯帕納的人氣竟然還比可憐的藍波高XDDD
這個也很有趣
果然男人版吃的是會讓人叫"萌!"的"男人"而不是"小孩"啊....(這樣解可以嗎喂!)






初選過後....
陷入了大亂鬥...囧
40票耶40票.......

我先努力投完再來說XD

欸~對
魁男塾的阿劍伊達...都有被提名唷
包含驚悚的魁男塾塾長....『我是魁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很好
我不是故意說的
到底萌在哪啊??在哪啊??????????蛤?

用萌來講對嗎(我都要哭了我...)




大亂鬥之後冥戶亮不知道能不能幸運存活orz



啊~啊啊~
鵺野鳴介

原來是神眉!?
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子啊哈哈......(默)


夜神總一郎竟然也出現在選單內...
(掩面)



喵的有達洛特這種選項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樣這明明有兩個人XDDD(悟天克斯就沒問題嗎)
可是這個可是直接把兩個人加乘的萌耶!!!(炸)

怎麼這一組的捏羅有那麼多我覺得很萌但是忘記名子的傢伙...= ="
我愛吾代好棒XDDDD

害我一直找前面的換成後面的囧>




嗚喔~碎碎念完成XD
夠了我已經把腦力全部炸乾淨了
我要去睡了XD

架。




留言

  1. 我還以為小鴨會入選咧~囧
    結果竟然沒有......明明很萌啊啊啊~~
    ◢▆▅▄▃崩╰(〒皿〒)╯潰▃▄▅▇◣

    話說死神後來發現我01一護投了兩次~按太快沒注意orz
    好險我想投的02雨龍高票當選~喝哩嘎在(台)
    死神我投五票,結果有3票都落選...
    吉良、古里姆喬、烏魯基歐拉明明也萌的要死啊啊啊<(╬ ̄皿 ̄)╯ ╧╧

    另外那個分組大亂鬥
    票也太多了吧~40張
    投完還剩十多張票不知道要投誰好="=......

    回覆刪除
  2. 古里姆喬 烏魯基歐拉...我覺得不萌的原因絕對是因為他們的名子
    我一個都記不得呢(  ̄y▽ ̄)╭

    雨龍後其越來越不得人疼啊...(其實是你口味越來越奇怪的關係###)

    分組大亂鬥有很多我聽都沒聽過的人= ="
    然後劍心那邊啊~我搞錯好幾個人...所以是一篇查圖片一邊確認我要投的是誰的= ="
    那麼古早的漫畫我哪記得蒼紫長怎樣啊(炸)

    我都硬是把他投完耶
    倒是很微妙的~死亡筆記本我一個都不想投不知道是為什麼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