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講》MR板JUMP男角最萌擂台2戰

繼續碎碎念~(轉)
最萌票選2戰出來了不過還沒統計哪些人被淘汰~
話說....因為實在太多人所以剛剛直接end掉

後來還是打開來看的
讓我又繼續碎碎念的是那個啦~~
怎麼沒有人認識露魅王啊~~才六票耶>"<
雖然他不是能用"萌"來形容的角色(喂!)
可是後來票那麼多都選"喜歡"的角色了咩....
原來看了無賴男的人這麼少?

然後很厲害的是那個~封神演義
普遍高分的說
可是我愛的王天君已經消失了呃呃呃呃呃......(斃)
所以我對這組其實是無慾無求的(那是這樣用= =")

索隆香吉士在一組~兩隻都高票啦~~!

這一組的棋靈王也是全部高票

然後跡步竟然比手塚低那麼多....
難道是因為後來剃光頭以致萌度大減的關係!?
我愛的冥戶看來是沒什麼機會了我想....
(難道說我愛的都是些沒人注意的小角色orz)


A區的火影組...卡卡西拿到大約是主角鳴人4.5倍超過的票數XDDDDD

銀魂組也是普遍高票XD除了新八機以外

山本武在這組看起來應該是順利通關了雖然不覺得特別高> 3<
史夸羅才90多票不知道會不會再見(淚)

涅羅的得票率不盡理想...不過我沒聽過的作品那些人...更是哀傷啊(遠目)

==============

喔喔就在這個時候A組的統計出來了!!
整組第一名是藏馬啊XDDD

索隆和香吉士就在第三名和第五名的位置
看起來很有奪標機會啦XDDD

山崎退先生竟然還書了定春...真是符合他的風格(喂!)
不過新八機還是有在榜上

檜佐木修兵也成功上榜了耶....
老實說是稍稍有出乎意料之外
因為在他放大絕之前我一直都看不出他除了外表之外營別人的地方
雖然可以萌他和那個盲眼的= ="

嗚喔喔喔!!!冥戶還在啊(泣)!!!!!
太開心了,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一刻(不要在這裡用弱到不行的誇飾法!!)

犬飼冥竟然差一點點點就落榜了XD
怎麼這麼像長打王的風格(喂!)

==================


這麼說來大約拿到40票左右都是穩當的吧?
那我要來等B組的名單出來~~(持續灑花中)


==================

等不到先碎碎念XD

話說那個"地球上最強的男人!!"(<- 驚歎號自動括入)
看起來是要輸了吧我想= ="
達爾有順利滑入就好了XD
不過沒想到合體版的達洛特這麼低票
因為會無法分辨達洛特和悟達姆的差別?


浦飯幽助大概是唯一高票的主角了orz
真是可憐啊....
飛影也成功的高票當選
不過幽遊白書也是普遍高票的組...
(話說新注音為什麼不會自動選出幽遊白書啊= ="這不是應該本來就是一串的字了嗎...)

=============

欸欸~出來了!

=============


飛影小小輸庫拉皮卡啊!?

真是淚目(小小輸你就想留下時代的眼淚嗎="=)
不過這一組的第一名竟然是L耶!!

坂田銀時土方十四郎並列4.5名啦!!(跳躍灑花)
而且還給我同票!!這種很顯然都是夫夫一起投的啊!!(炸)

委員長則是在第八名的位置(不準群聚##)

伊莉莎白也高票進榜XDDD
連他都比新八機高票啊(這不是當然的嗎?)


獄寺也成功進榜>"<~
雖然沒有山本厲害...不過這難道指出最萌票選的彆扭受都不夠受歡迎嗎(等等!)

好啦幽助不是孤單的~REBORN的主角也有進榜(我覺得一代附體是有幫助的)

黃天化也在榜內啊啊啊~我要哭了我
怎麼這麼好啊大家都在榜內T口T
這下等分組競賽我就囧了

好險達爾也還在榜內
彆扭系也要出頭天!!(啥鬼)

繼棋靈王的伊角之後~和谷也跟著上榜啦!!
這樣才不會孤單嘛!(喂!)

不過幽遊白書的雷禪我其實對他印象不是很深刻啊
他竟然也入選耶~~不愧是心地善良(咦?)的傢伙
還是因為犁田所以很常叫他名子(喂!)


吾代也勉強擠進榜了(他都是這樣的在最後面我也不感到奇怪)
不過可惜的是早坂幸宜(那個很不良的早坂兄弟~哥哥一直笑的那個啦!)被淘汰了
吾代家的老大早已女也不見了(都性早也是一種天命? (<- 姓早個嗶###)不管是"跟吾代在一起"或是"都被淘汰"這些方面上來說....)
吾代你一路好走(喂!)


很期待的山田花太郎也成功進榜
藍染還在他的後面~
話說這一類的壞人我也都覺得有萌啊~~不過大家不太吃?

光速的主角群之外
竟然櫻廷也擠進去了~這完全說明了光速蒙面俠21的高人氣啊XDDD
蛭魔大好!!

可以從背後拿出球棒和捐款箱的日日野和笨蛋一条誠都被淘汰了
算了也就這樣了(嘆)
那明明就是神作~~而且悶聲色狼被日日野吃到死的個性明明就很可愛啊~~
算了啦~~~



仔細看了一下被淘汰的

猿野天國很愉快的如往常一般沒有進入決賽(笑翻)
我真的覺得長打王絕對是一部搞死翻譯者的作品

然後我深深覺得
小宇宙阿獠都是時代的眼淚了
然後然後~原來海怪的名子這麼氣質(毆)








我以為至少安仁屋會進榜的竟然也沒有啊
果然太熱血太男人的不好萌嗎?(歪頭)


話說我覺得也有很多人投到後來票有剩就"把同一部作品都投了吧!"這樣

啊....除了海怪之外
原來伊魯卡叫做海野伊魯卡啊...(所以他也會變身嗎?   像水野或是火野哪個系列的咩...(被打死))


==================







啊對耶!!最厲害的男主角其實是阿銀啊orz


他也是主角這個事實真是容易令人忽略....(你嗶!)






好像沒什麼好寫的了XD
碎碎念完畢。
以上。



留言

  1. Gintama大勝!!
    身為銀魂迷,從沒沒無聞到人氣激增的路程真令人萬分感慨啊

    2回戰剛去投完
    銀桑那組真危險
    不成的話,努力拚外卡!

    ps.話說這個留言內容的格子好小呀,打一打都不知打去哪裡了~囧

    回覆刪除
  2. 對啊我也很介意這個留言的框框...他以前是一個獨立的跳窗說= 3=

    感謝支持
    我還很認真的"不要投給冥戶的對手"我想冥戶那組應該可以贏...吧T口T
    銀魂真的有沒沒無聞過嗎(嚇)

    回覆刪除
  3. 有呀~有沒沒無聞過....
    想當初我也曾一段時間忽略過他呢

    唉呀~差一票不會差太多啦~(把三票全投給阿銀那一組的人沒資格說)

    回覆刪除
  4. 那阿銀的對手你有"一票都沒投"嗎?XD

    我有一組就刻意的少投一票啊...(怎樣都不准讓對手贏!)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