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Supernatural 第四季開始播了

  
第一集就給我爬出來是因為攬的拍地獄的畫面吧!(指)
雖然開始撥了很開心
不過這麼說來,意思是說...除了Ruby之外又多了固定角色嗎?

結果為了終結終結不了的LILITH
果然還是要生出一些強大的反向對手

於是出現新角色了啦~~(握著花不知道要不要灑)

 

這傢伙

說自己是聖天使的唷

我原本也以為是超級強大的惡魔之類~
不過在這樣搞下去
要是聖天使和LILITH也是打的平手而已
那...馬上就會出現撒旦先生和上帝先生了
這東西已經快從驚悚片變成傳教片了啊
可以把和尚也請來玩玩嗎(別鬧了###)


然後天使證明他是天使的方法是這樣
 

(喵的這張好帥我也要!)

老實說我有覺得這傢伙長的不錯
可是又覺得有點普通.....

恩....









就只是個聖天使。









(喂不好笑啊你在做什麼###)

好啦不要理我
我只是最近都玩梗玩失敗而已




 
 

DEAN和SAM的抱抱真的超感人...
連旁邊的路人都忍不住說出"你們兩個是一對?"這種話來(等等他不是路人啊喂!)


看到DEAN抱住SAM的時候我都快哭了Q口Q

不過很迅速的又陷入一邊講一邊吵的模式
然後DEAN的愛車上那個老古董卡帶變身成為IPOD害我笑好久
SAMMY GJ!




 
話又說回這傢伙的出現
我覺得
既然連天使都出現了= ="
如果不是要他跟RUBY做什麼(你指什麼?)的話那最後絕對會走到"天使與惡魔的決戰"
這種劇情

老實說今天我一邊聽機率一邊恍神的時候(還敢講)
其實有一點點擔心這部戲在不趕快收梗還一直拖
不知道要拖到底幾季才結束
就算我再希望SAM和DEAN陪我過每一天(賣X勞?)
我還是希望他可以收的完美一點

最後SAM會為了還不知道是為什麼的堅持
率領著惡魔大軍
DEAN則會默默的被"好人好事代表--聖天使先生"說服
跟SAM鬧翻然後站在天使這邊
最後的最後就用兄弟愛和親情再不行就請出老爸和BOBBY
然後以打倒最終的惡魔 讓不是人類的東西都不要在入侵人界為目標
圓滿解決一切案件

最後一幕當然是又出現了什麼不可思議疑似惡魔的東西
然後DEAN和SAM又快樂出擊




喵的咧我才不要這種東西(翻桌)
(我覺得我是33分偵探看太多所以被鞍馬六郎附身妄想爆走了 = =)


欸~
如果演到最後真的要天使或惡魔選一邊
對我來說可不是什麼麻煩事

雖然自以為是的天使令人厭惡(怎麼天使這個角色常常都令人討厭啊)
但是我絕對會選DEAN選的那邊(喂!)



SAM是大笨蛋你快好好跟你哥坦白啊!
你只要說我愛你就好了(誤太大)
連RUBY都比你了解DEAN了是怎樣啊....


然後我實在是要吶喊

 

喵的DEAN旁邊的位置是給SAM的!!
其他也只有長輩可以坐
你坐在那是想怎樣啊你給我下來!(指)



(啊...那輛不是DEAN的Impala............)


===============

啊~是的...是的..
好的主播剛剛收到最新消息(被踹飛)

好的我們重來免的被人家說跑錯棚ˊˋ
我剛剛看到有人說supernatural只要做5季耶真是個好消息


然後那個
卡斯提勒,在神秘學傳說中所提到的一個週四天使。 (全文完)

我笑炸了這啥東西XDDDDD
PTT版友們GJ!

關於那個天使的由來有人很認真的查證了在美劇版#18q-R-GP



但是不管是怎樣我覺得天使現在才出現真的很蠢
不管怎樣解釋我都覺得很蠢啊(怎麼覺得這句話有一天會被自己推翻的感覺...)

你們要打自己去打一打
不要找我家超自然兄弟的麻煩啦!!!走開走開(揮手趕走)


以上。





Dean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到爆炸(轉圈開小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