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 換代了

  
牛奶蛇換代啦!!
努力的熬了一下....終於還是下定決心了>"<

紀念的最後一張照片XD

不過雖然我想要換佈置但是還是...
暫時買不到我想要的東西XD

所以先搜集了新的藍色地毯>"<
果然當初有人在賣紅色就應該先買下來的囧>

話說~換過代的人都知道
換代的時候會有"mero給你的一封信"
超級有趣的我這封XD

 

なんが.....
有一種文法有錯但是又沒什麼錯....的感覺囧>

我最喜歡你了!比100個書桌還喜歡!
那個...我是很開心啦XDDD
不過那個
"超商的濃稠感"是什麼囧興...
濃稠感到底是哪裏學來的詞啊!(炸)

然後那個
好消息有驚嚇到我(噗)
陽台其實是紅綠燈喔!

是的你成功造成我的驚喜(咦?)了
我想要紅綠燈(喂!)




離開跌倒的時候我還是默默的心疼了一下= ="


不過後來的房間裡不時還是可以看到之前的牛奶蛇啊XD
RayQ UxM真的超可愛的XD


 





話說想養QQ人(ㄉㄨㄞ ㄉㄨㄞ 人)以前一定要養過貝類~
所以就...已QQ人為目標!

小豆仔你要漲的跟前幾代一樣可愛啊!!(熱血)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