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

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

他很認真的對著自己這麼說,卻不能控制自己回頭的次數

離故事的終點越來越遙遠,卻越來越在意,越來越想回去。



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



對著自己說或是對著別人說

毫無目的的重複著這句話

其實知道說再多次也不會有任何一個人清醒的

但是卻這樣子一直重複著。



假裝著自己懂,自己理解,自己知道。



然後依舊是回頭,不斷假裝自己還看到到結束的最後一點點黑暗



早該明白不可能延續的

其實也真的明白了

只是是不是真正做的到

那是你才要去澄清的事

我絕對真正做到了

絕對







我只是回頭,回頭,回頭,

整個身子都已經背向原本應該是前方的方向了

卻自己為這樣走也不會撞到



我是真的不會撞到

我是真的不會撞倒

真的







哪一天,說不定換你

假裝你已經不在那個故事裡

假裝你很知道



這個故事已經結束了



這樣子對我說





哪一天吧



你以為你和我,都真正有明白過嗎?









































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我

沒有你沒有你沒有你沒有你



假裝自己沒有原地不動

沒有前進不了









那個故事已經結束了

你知不知道















然後呢?



你以為故事和故事的中間,應該用什麼東西去相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