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灑花遊戲.....part 2 ?



先辯解一下~我已經整理完照片了唷ˊˋ

可是天空暫時當機不能用,所以我就繼續玩我的遊戲啦XDDD

(整個玩得身體很疲倦>"<)



鬼畜眼鏡~序







順便亂入一下

我回國你出國啊NANCY小姐ˊˋ

害我有遊戲開始新的進展了也沒人聊很無聊.....

(角落畫圈圈)















%%%%%%%%%%%%%%%

順便....說一下

這是包含18禁的話題ˊˋ

請不要亂看

看到這自己衡量一下

會感到不適者就快閃出去吧...不要感覺很怪然後又來罵我啊....>"<



還有~

如受到誤導認為"宅"就是不出門的人

還有以為腐女跟宅女一樣的人

請不要在往下看了>"<

這不是你所存在的世界啊!

快回去吧....



%%%%%%%%%%%%%%%%%

以上。宣導完畢

那麼我們就繼續吧~



鬼畜眼鏡 PART2!

司踏斗!















昨天晚上開始玩



因為仔細考慮過了

我決定從頭玩起

第一個就先攻略彆扭的可愛的御堂部長囉XD



御堂的聲音很有趣呢....



因為有人寫出劇情所以攻略上很容易



然後就是

如果不想要走到壞結局去

就是"死死的堅持"就對了= ="

這樣講有人聽的懂嗎囧



反正就是不要讓自己反反覆覆的走到"半弔子的生活方式"

就對了







那麼~

當然是先攻後受啊啊啊啊!!!!XDD



攻御堂的那條路線整個走得很開心

因為很多OOXX穿插其中啊





一陣子就有福利可以聽

剛剛努力判斷故事情結的辛苦都得到報酬了啊啊啊~~





基本上沒碰上什麼困難耶

喔喔~我想到了

果處直太高是沒有什麼幫助的ˊˋ

太高就會被R先生帶去不是很好的結局了

我就走過一次啊ˊˋ

就瞬間指數標高之後被帶進一間房間

然後就看到所有其他配角都變成克哉的奴隸 這樣



然後就ENDING了囧



我基本上是不喜歡這個的啦ˊˋ



所以得饒人處且饒人....









攻御堂這條線走到後面整個很替御堂感到可憐

被虐的超慘的啊(拭淚)



不過御堂攻克哉的時候也很惡劣就對了









基本上第一個點是出現在

好像是御堂刁難他們,然後克哉就追出去跟他談

談的時候就請戴上眼鏡啦XD

然後御堂就會要求要他的....恩?

接待?

接待?

如果沒戴上眼鏡又接受要求的話

下個週末去就會被御堂要求要為他嗶-----(太色情的字眼我消音)

戴上眼鏡的克哉倒是非常輕鬆的答應了

然週末就跑去壓倒人家....



繼續說x御堂的這條線



接著好像是克哉跟本多一起去的時候在他家門口(總是在門口就會碰到XD)

碰到御堂

反正就聊起了天

然後~說到週末,本多就要求一起去御堂家裡



反正克哉超惡劣就對了啦= ="



不過我不知道本多是為什麼會睡著耶

那也是克哉搞的嗎?@@



然後御堂就又被壓倒了......



這次的壓倒就有兩種線可以走

好像是只有對話不太一樣而已





之後就是一直威脅著御堂







接下來我就整條線都走的很順了











後面的注意點好像是~御堂被監禁

到了某天他回家看到御堂整個人失了魂

也沒有跟克哉逞強的慾望了



就是這邊要記得選擇"放了他"



克哉才自我發現

原來他看中意御堂的就是那種逞強的精神





反正大概就是像這樣





如果繼續關著他

就會走到BAD ENDING了

(可是我沒有很注意是發生什麼事囧

我看不到看不到日文字啦

類似生了病然後就一直讓克哉照顧他之類的?

看起來是那種感覺)







這是我覺得劇情還算不錯的結局了

至少看起來很合理





至於御堂攻克哉的部分







到底御堂對克哉感情是啥時生出來的我完全不知道啊!!





三次OOXX都超虐的啦ˊˋ



對於才剛剛完過克哉x御堂的我來說這實在是有點不能接受ˊˋ

刺激的部分也不少就是了



而且都是很過份的玩法.....



說到這個

眼鏡克哉說話基本上就很性感了

尤其是說很過份的話的時候....更性感



柔弱克哉的聲音完全是在 嗶---- 的時候表現出來

很會叫 (點頭認真貌)

而且我覺得~絕對是他叫完會佩服他的那種....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御堂部長的聲音多一點XD



不過第一次他使用完克哉的時候....那個笑聲真是...

玩這個遊戲不聽聽看那個經點笑聲還真是可惜了XDDD





一直被玩弄的克哉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御堂產生奇怪的執著



御堂突然就消失了(因為被公司的人作掉嗎?)

反正問了內幕的克哉就跑去等御堂

等到都下起大雨

這時候

我不管選"等"或是"回去"的選項都沒差耶



總而言之御堂就會突然間出現

然後抱住他把他扔到蓮蓬頭下沖熱水



(為什麼可以這麼瞬間出現在蓮蓬頭下囧)



然後他就跟御堂告白了







大致上是這樣

我很喜歡ENDING的時候那個畫面



兩個人在車子裡面

對於克哉的質疑

御堂忍不住皺眉說"你還不懂嗎?"

然後就吻了他













整個很棒啊>////<









話說我整個就是日文不行

然後....我的電腦怎樣就是無法顯示日文啊!!!

只出現了了漢字ˊˋ

我試過了甚至重灌一次耶

說不行就是不行......T口T







算了





這兩條線讓我走了快要半天吧

不過攻御堂的部分因為之前有紀錄了

所以可以略過

玩得比較快



兩個加起來還是花了快半天就是ˊˋ





害我五點出頭才睡....累死。

















以上。



攻本多和本多攻克哉的兩條路我也都玩完了~

下次就寫他們吧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