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系員大會= =+

今天

第一次系員大會

全~~大一新生都到啦

喔喔...有一個沒來啦ˊˋ



看到了我從來沒看到過的人ㄟ...

嚇我一跳



不知道到底是誰啦!



問了半天也沒人知道啊

恩~我有必要認識全學弟妹的名字嗎?

當然沒有嘛XD

所以說

挑著認就是了





會長副會長說說話~

說一下近期的活動

電子系的事

有關我們會參加的事

每個股介紹......

好像就降吧

也沒啥特別的啊

是說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真的完全沒有在注意

那個學期會發生的事

........

就是因為降

我只知道

那天變成什麼"器材股"的成員

奇怪

明明我就把器材股填到第五六七個

怎麼回中啊



結果舞會的時候

也只是在幫忙美工的部分咩

搬東西也輪不到我去做.....

雖然是搬了不少桌子........囧





結果現在還是變成美宣股長了吧









原本計算好好的

因為七點半開會

所以五點多六點下山去修車

然後下山

再看看要吃啥

順便就上去了



結果

車修一半

黃華晨同學就打電話來

囧!!

啥鬼

六點半要到?

差五分鐘而已

我又不是黃某星

怎麼到的了啊



所以說了會晚一點



然後就~~也不是用飆的下去XD





事實證明

七點半才要開會

七點到就好



白去了orz



害我還很緊張的找依璟......









以上是題外話



接下來



回到主題~





我們這股的都不錯唉

除了

不是我要卻被分到我這邊的那位

實在是~明明有個股更適合他

他自己也知道吧ˊˋ



其他人都OK

而且

全部都是把美宣填在前三個的人

而且我們股有兩個學妹^^

還有婉容^^



太開心~



填資料

說真的

去年我根本沒交

而且學長也沒跟我要

其實填了一大張

重要的只是那個聯絡方式吧

有個學弟竟然隨身攜帶相片啊XD

神!



婉容就是小股長囉!

以後就請多指教了^^





美宣

要做的事怎麼想都不多

做起來卻是什麼都多



而且

只要是美宣股長心中都有的痛

到底要不要把事情下放下去

真是個特極大難題



要?不要?

自己想比較快

做的來嗎?

其他人ok嗎?



如何如何

我不知道啦!

再看看吧



希望下面的學弟妹很ok





是說

外面那張海報

我原本很放心的想說最後黏黏字就好

結果

半夜了才發現不行

那天我還去系羽迎新啊啊啊啊

真難過

結果要三點才睡

也因為沒辦法

字重寫.......







美宣還是有美宣的難處的.....



不過

也不會那麼難

一陣一陣嘛XD















結果

因為習慣

事情趕快解決趕快好

結果



變成是事情最少的股的感覺?







對吼~

都不用自我介紹的啊ˊˋ

我都忘了

只是要了資料選了股長說兩句話就放人

整個太過於迅速.....

笨唉我











以上















這裡是有一點點認真卻忘東忘西的美宣笨股長







PS:那個......不會用BBS的學弟

趕快去申請帳號吧

以後一定會很麻煩的唷ˊ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