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鴉片泡菜

Pic0703001.jpg
之前就聽說過的鴉片泡菜OwO!
剛好有人開團所以就開心的跟了~(最近都沒有韓鮮的團可以跟)

鴉片泡菜也好好吃的說>w<~*
看起來白白的,也不是韓式也不是台式泡菜
是很難分類的款囧>

我記得當初160買一罐小罐的韓鮮泡菜
可是這一罐130大概不到韓先小罐的2/3...
可是也很好吃,比起來.......真是不分上下啊!!

先試了泡菜那一罐~就大白菜的
因為我很怕太辣ˊˋ 買的時候就都買小小辣,貼紙是白色的~
吃起來很像美乃滋,有點甜甜香香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嗆!
查了一下發現是....蒜頭!!對!!整個就像香蒜醬啊!!
蒜頭的辣味很明顯~所以還是太辣(嘆)......可是好吃(喂)


接著就是傳說中超好吃的鴉片海帶
醬應該跟鴉片泡菜是同一種,可是海帶味很重(廢話他是海帶啊!)
所以就覺得...唔嗯~我比較愛泡菜>"<

泡菜好好吃的說~雖然單吃有點太辣,可以我可以混著飯吃>w<
想到就滿足啊XD





以上。
ㄟ對啦~聽說合購的人都不是跟拍賣上的賣家買
都是直接找做的那個老闆去訂的說!
難怪便宜>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來玩。用手機把寫的字和圖合在一起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