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走路回家 - 品冠

00-victor_wong-all_for_love-cover-cpop-2009-tosk.jpg
這張專輯因為是新歌加精選~所以都是些好歌啊...
也是好適合最近聽的歌~(笑)


===============

走路回家

詞:黃婷 陳沒 
曲:張簡君偉 

風雨交加淚如雨下 
沈默竟然如此喧嘩 
最後一束情人節的鮮花 
路燈下 慢慢被回憶沖刷 

忘了那些傻話 忘了誰讓夢崩塌 
同甘共苦 為何未來停在當下 

再見了我會自己走路回家 管他路還很長 
如果太認真的人難免受傷 
至少有一個美夢很難忘 

淚流乾了忘了去擦 
最初的心漸漸蒸發 
最後一次彈完這舊吉他 
忘了吧 忘了有你的天涯 

再苦你沒絕望 等待沒把你拖垮 
贏了夢想 為何感情復出代價 

不能再和你一起走路回家 難過無人分享 
就算有好多回憶不能不想 
天亮後我們已經不一樣 

也許從來不一樣 

WOO~走路回家 
不能陪你走路回家 
WOO~走路回家 
我一個人走路回家


=============

這一整張基本上我只討厭他和梁靜茹翻唱的那首歌...
那首歌我完全接受不能="=
電影的原版明明就很好聽啊~又不是不能唱英文的人~為什麼不直接唱英文就好了啊?

另外~
新歌的大富翁那一首我覺得好可愛,是一首很有趣的歌唷
調調跟我很喜歡的楓葉紅麵館一樣XD

其實品冠的歌似乎一向都是很溫柔可愛的感覺
我好喜歡=///=~*

以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來玩。用手機把寫的字和圖合在一起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