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終極三國 & 馬超RAP

吐點多到不知道該從何吐起才好的電視劇
我一邊吐嘈一邊看得非常的歡樂XD

我現在很認真的覺得我推薦的東西
有意思的東西和北藍的東西差不多1比1這樣(默)
這一部真的好北藍可是好想推薦啊啊啊~


(然後這篇文章因為無法認真排順序所以又是劇情又是人物的講得亂七八糟喔= =b)






總而言之(你根本還沒開始哪來的總而言之##)
終極三國就是終極一班和終極一家的系列續作
當初演終極一家的時候就說了
終極一班是金時空(雖然這設定顯然是為了終極一家出現的這樣)
然後終極一家是鐵時空
現在演的終極三國是銀時空
雖然當作平行世界看,不過很明顯的不同就在劇名的第三個字(你去死##)
不是ˊˋ,因為已經不是"一"變成"三"了,於是乎以前的重要角色這次都是來串場的
之前一直都在玩(咦?)汪大東和雷克斯(咦咦咦?)
現在之前的幾隻都不見了(害我有點小傷心,而且汪大東變得更北藍了orz)
這次玩的是之前演終極一家的時候有出現的東城衛的脩。
(你現在說的玩跟上一句的玩意思有很大的不同啊喂)






說到東城脩(這樣叫對嗎@@?)
第一集超北藍的十塊錢硬幣撞酒瓶,酒瓶撞汽油桶,汽油桶撞大石頭,
大石頭滾落山下壓死(沒死啊喂)劉備之後
為了不影響平行時空的進行而暫時跟劉備換了身分留在銀時空
就在這之後~我真的開始覺得脩這個角色超可愛的orz

之前看終極一家都不覺得
這次演終極三國,有夠彆扭的這角色!!!(灑花)
一開始就很不想留在銀時空,結果被大家陷害,不情不願的留下來就算了
不時因為跟這個時空不熟(?)而出現的驚訝表情
很難以接受可是會默默說"好吧"的表情
明明超為難但是還是要假正經的表情~
還有很得意又要裝沒事的表情(那根本是裝可愛啦!(指))

而且畢竟是東城脩不是劉備
對很多事情其實莫名的嚴謹~這種走禁慾系正經掛的傢伙真的很可愛啊~(轉圈)
還有那個微妙的身高差(科科)
雖然我相信絕對不是他太矮,不過其他人都好高啊~(向上看)
一群人之中這麼矮一個實在是太可愛了~(轉圈)


snapshot20090316194254.jpg
長這樣。
其實我捷了好幾張圖囧>

snapshot20090316194051.jpg
身高差大約是這樣XD 戲裡面很多目都還比這個身高差更大~
導演應該take的很辛苦吧XD

不過我覺得演五虎將的好幾隻都好高~
連黃忠其實都是高的耶囧!(而且是很高)





========


想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點終極三國出來看= =" (果然是因為窮極無聊到最後鬼迷心竅就點了)
不過我現在深深的覺得是正確的選擇(拇指)

是說整部戲都歡樂到一個炸
沒有任何一幕是在耍正經的(連正經都要用耍的了唉~)
就算他硬是配上悲傷的音樂可是劇情還是歡樂的要命ˊˋ
連第三集被笑說是夠愛MV的那段我都覺得"惡搞的好!(拇指)"(喂##)

可是夠愛這樣不夠義氣啦ˊˋ
把我的阿釦還來(伸)
我現在可以裡講當初出現在大B版裡的怨念了...


一秒也無法正經的戲裡面充滿了北藍梗
一堆老梗舊梗莫名其妙的梗都放在一起了
整個莫名的好笑
雖然一邊看一邊碎碎念"這種梗也拿來用啊?"
可是就是好笑orz
就像那個老師說"蔣幹~!"
"幹~"
的梗我每次看每次還是會笑orz
算了啦我對我自己的笑點低也已經沒什麼感覺了...(縮角落)



不過演員比起當初的飛輪海有點空虛ˊ 3ˋ
難道是要我說出"飛輪海還是比較帥"這樣才甘心嗎?(喂##)


=========


這部戲到目前為止出場的有~
關羽 張飛 劉備 小鐘(咦?) 蔣幹 文醜(阿歹XD) 趙雲 華雄 阿亮(咦?) 曹操 馬超 黃忠 還有死角七號XD

是說小鐘一出現我就噴了(噗)
後來才發現還真多人來串場~死角七號的出現害我一直很希望景行廳也一起出現這樣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關羽實在不夠高耶ˊˋ
在我心目中關羽應該要又高又強壯的啊~可是這麼看這部戲裡又高又強壯的都是趙雲<囧>
蔣幹和文醜都是醜角~不過我以前沒看過演文醜的人耶
金寶三倒是出現很多次了

演華雄的竟然是余秉諺(噗)
snapshot20090316194747.jpg
你的表情比你的台詞還要糟糕啊(指)
然後是說....趙雲你還真搶手﹨(╯▽╰)∕

然後我明顯的覺得趙雲想和曹操搶關羽
就算是在演義裡面,曹操和關羽都有姦情令人懷疑的讚賞之情啊(拇指)
反正再怎麼演貂蟬都不會和關羽有關係~所以說曹操跟關羽關係確立(<- 你絕對會被關公大刀砍死)

曹操還滿帥氣的我說
不過剛看到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的臉很眼熟,後來發現他的臉很像"演鄉土劇的臉"(喂)
在更後來我覺得他長得像孫協志(欸對~5566那個)

snapshot20090316194846.jpg
總而言之長的很鄉土劇~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這個人是個創作歌手耶
我剛剛查了一下跑去人家網誌才發現ˊˋ
而且意外的是個可愛的傢伙囧!(害我默默的留言了......)
歌還不錯...
不過他演戲感覺不像新人啊~以前就演過戲嗎?


關羽張飛和趙雲都完全不是我的菜(阿哈哈~)
尤其是趙雲最嚴重,可惡我印象中美好的趙雲都被毀了....
都是口音的錯~~~~!
我最討厭嚴重的口音了啊~~唉唷威,這種東西又是改不掉的ˊˋ
這部戲裡他的口音應該也沒辦法再進步了吧(嘆)
厲害的是這個人竟然混八國的血,完全就是一個民族大熔爐啊!(<- 用詞錯誤##)
可是就只能說是個型男吧(唉)


被大B版提出來說的是黃忠和馬超(這兩隻目前還只能用slash隔開,還很難定義...)
第三集的"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的梗我整個笑炸了orz
(笑點可以經由訓練的變高一點嗎?T口T)
snapshot20090316205721.jpg 馬超
snapshot20090316205054.jpg 黃忠

馬超是走陽光派的,笑起來也很可愛
黃忠被說有點陰暗(噗),不過就感覺對馬超很忠心這樣
(我知道我知道~忠心的老黃嘛~)
是說我覺得黃忠的武器拿出來
害我一直想到十兵衛~又是箭又是針的啊~髮型也很像(太太您有點牽強唷)


可是黃忠甚至比關羽還高耶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導演大人= =a

馬超和趙雲因為是本來就一起的
所以後面也很多兩個人的圖好捷= ="
snapshot20090316205433.jpg
像是偷偷看對方啦~
snapshot20090316205441.jpg
相視而笑啦~
snapshot20090316205501.jpg
槍口(咦?)一致朝外啦~

難怪才第三集而已就很多人在講這部戲有腐味了~(腐的是你的腦袋##)



====================


那就這樣了ˊˋ
亂七八糟的我總不可能把梗一個一個寫出來XD
那就把劇情都寫完啦~

於是乎最後就留下馬超之歌(才不是這樣叫)的歌詞~



馬超出操
操場操馬 餵馬吃馬草
馬媽媽超操心 炒炒碼麵餵馬超吃YA~
馬超不吃炒馬麵 在操場出馬操 吵馬媽媽炒炒碼麵
馬媽媽不爽 操起炒碼麵 罵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去吃馬草
不知道是操場出馬操的馬超吵了馬媽媽她餵馬吃了炒馬麵
還是炒碼缅的馬媽媽罵操場出操的馬超他操馬超吵而餵馬超吃了馬草


練起來你就神了....




以上。
雖然很北藍,不過實在值得推薦的一部戲= ="
(要是以後變得跟終極一家一樣賣親情就會很難講了啦)

留言

  1. 雖然你推薦了這部
    不過以之前不小心轉到終極一家看了30秒後臉部呈現"囧"的情況下,實在是突破不了心房看orz...

    不過今天下班,吃完宵夜想說閒閒的休息一下
    所以去PPS找終極三國來看

    ps.我還沒看完,現在看了第一集的一半
    無法隱忍的想回文!

    太白爛了啊啊啊啊啊這部
    剛看不到3分鐘,我腦海裡就充斥著吐槽啊啊啊啊
    新八機快要從我的軀殼裡爆裂出來了啊啊啊

    我可以體會妳說的那種白爛的感覺XDDDD
    那已經超越好不好看的問題了
    這跟歐巴馬發表的國會情咨文演講被熱烈掌聲中斷37次一樣的振奮人心啊啊啊啊~太太!!

    OK~冷靜一下,繼續看完它XD

    回覆刪除
  2. 可以理解我說的白爛嗎XD
    我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一直很想跳躍著看,可是每次跳躍就會跳掉超大一段劇情於是就只好認真的慢慢看....(攤手)
    可是我都會笑耶.....(果然是我笑點低?)
    看完之後絕對會忍不住的想找個人爆發一下(我是說吐槽)

    快讓你體內的新八機爆發吧+= =@m

    回覆刪除
  3. 阿斗和左慈也有出(名字XD)來.....
    話說我一直在想周瑜跟諸葛會不會出現?
    咱對三國不熟
    最想看的就是周郎了啊~~

    回覆刪除
  4. 已經預定會有周瑜了!
    是說佐詞只有名子~但是我腦內的佐慈已經被三國無雙定型了orz(我沒有想要這麼老的左慈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未完成人 - Fischer's

《歌詞》虹 - Fischer's

《歌詞》夏の思い出 - ケツメイシ